close
成功學大師戴爾*卡內基說過兩個令我雞皮起疙瘩的真實故事,會起雞皮原因,絕對不是因為我是雞,更不是我把雞皮貼在我的身上,而是一篇故事讀完會令人瞬間覺得毛骨悚然,驚恐不已.通常會讓我雞皮疙疙瘩瘩的,只有兩種情況,一種是噁心,另種則是感動到五體投地所引起的自然生理反應,什麼生理反應?不瞞你就是感動到內心深處,感動到連皮都感動,哈哈哈!你看過一篇會讓你連皮都感動的文章嗎?想看嗎?哈哈哈!那就請你準備好三公噸的面紙,而且本站長指定一定要是純潔衛生紙,不純潔看不懂!即使看了,也一定不懂!就像國王的新衣一樣,沒有智慧的人一定看不出來新衣的價值,但不同的是國王的新衣是騙人的,我的感人故事是真的,為了證明是真的,我願意發誓,我發誓;我說的都是真的,以本站油品的純度發誓!不說了,說的連嘴皮都快也起雞皮疙瘩了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22197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